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 正文
教研动态

学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4-25 点击:

2023年4月24日上午,学校在学管楼二楼教学管理中心召开了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教学质量评价中心等职能处室负责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等师范类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延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任传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并就下一阶段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安排。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主任孙娓娓对学前教育专业认证目前主要任务及各部门具体分工进行说明。

郑延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前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意义重大,将有利于优化教师教育课程体系,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改进质量保证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推进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高我校在高职院校中的竞争力。她强调,专业认证工作,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评建结合,坚持“一践行、三学会”的标准要求。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文件精神,按照认证标准,材料做实做细做好。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职责,真抓实干,通力协作,确保我校学前教育专业第二级认证顺利通过。(供稿部门:教务处    内容审核:余磊    通讯员:刘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