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建工学院学生在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2-11-17 点击:

2022年10月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拉开帷幕。经过与全省高校的激烈竞争角逐,我院在7个赛项中共获奖6项,其中在室内装饰赛项中荣获一等奖1项(指导老师:黎瑜婷、樊一凡,参赛学生:熊壮、王衡辉、刘一鸣),在数字化结构设计、装配式深化设计、室内装饰设计以及工程管理赛项中荣获三等奖5项。

“建美中原”河南省大学生建筑设计大赛作为土木建筑专业的重大赛事,我院高度重视大赛训练、指导与组织工作。参赛前,指导老师悉心研究省赛政策,并有针对性地制订训练计划,刻苦训练。竞赛中,参赛选手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风采。

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模式,秉持初心,再接再厉,在今后各类竞赛中再创佳绩。(供稿部门:建筑工程学院  内容审核:刘玉清  通讯员:王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