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校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5-17 点击:

5月16日,学校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在学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13个二级学院的院长(书记)及继续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总结了2022年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并对做好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指出,一要明确目标,扛稳责任。要认真对照学校党委关于继续教育工作的责任清单,切实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清楚;二要高度重视,强力推动。要把成人教育工作和职业教育放在同等重要地位来抓,一体推进;三要狠抓落实,取得成效。要扛稳办学单位的主体责任,提高站位,对照目标任务,发挥优势,用好机制,凝聚力量,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任务。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罗超通报了2022年各二级学院继续教育特别是职业培训工作完成情况,安排了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重点任务,并结合学校要求对做好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明确了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的任务和重点,传导了压力,增强了各二级学院对继续教育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实现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年度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供稿部门:继续教育学院    内容审核:罗超    通讯员:余振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