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10-12 点击:

2022年10月11日下午,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第三督查调研组组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军一行3人莅临我校督查调研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与督查调研组一行亲切见面,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情况汇报会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主持。党委办公室、纪委、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与督查调研。


党委组织部部长裴波汇报了我校2022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主要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督查调研组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资料,并现场交流。督查调研组一行还深入检验技术学院、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医学院等院部,实地参观了党员活动阵地、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做法及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情况。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环节,督查调研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特别是“三化”党建创新工程实践、学生党建、党建示范点打造及品牌培育等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党建督查调研既是对我校党建工作的集中检验,也是一次难得的把脉问诊机会。督查调研组既肯定了学校党建工作成绩,又指出了需要改进的地方。我校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按照市委及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围绕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打造党建特色和工作品牌,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胡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