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安排会

日期:2022-10-19 点击: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市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市委批准,中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2月召开。


为做好大会筹备工作,2022年10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操志主持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筹备工作安排会,学校纪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有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筹备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裴波宣读了《中国共产党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并就筹备工作方案及各工作组组成人员和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

蒋有红就做好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四点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背景和意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各工作组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程序,密切配合;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按照筹备工作计划高标准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要严肃纪律、严明规矩。严格落实“十个严禁”要求,营造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王操志在主持中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程序严。就如何做好大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抓落实。必须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使命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做好筹备工作。要明确责任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和每个环节责任到位、组织精心、安排周密、衔接紧密、统筹兼顾、有条不紊。要加强领导抓落实。要细化任务分解,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打好提前量,确保零差错、无失误,全力以赴,团结协作,高质量做好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党代会如期顺利召开。(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涂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