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职头条 > 正文
信职头条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议

日期:2023-01-04 点击:

2023年1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在党政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新任职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操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蒋有红、工会主席黄新、副校长周有国出席会议,有关处室和院部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裴波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殷来宾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

蒋有红从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强化沟通交流,建立和谐人际关系;强化党性锻炼,树立良好生活作风等四个方面作了廉政谈话,并提出了八条纪律要求。

王操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履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加强学习,做终身学习的探索者。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加强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尽快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要严守纪律做绝对忠诚的实践者。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要站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的高度,以感恩之心、忠诚之心,正确对待组织安排。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要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勇挑重担,担当作为,努力成为能打硬仗、堪当重任的好干部。要维护团结,甘做事业发展的奉献者。在工作中坚持把组织原则作为班子团结的制度保障,以大局为重,以事业为先,遇事多通气、多商量,相互尊重、相互补台,共同维护班子团结,增强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王操志强调,相关处室、院部和有关同志要迅速落实会议精神,尽快将工作高质量交接到位,保证交接期间工作不断、思想不乱、大局稳定。(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  内容审核:裴波  通讯员:武圣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