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弘扬冬奥精神,凝聚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2-20 点击:

为感悟冬奥盛会精神,凝聚“一起向未来”的中国力量,2月17日至18日,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冬奥会比赛,领略盛会的精彩瞬间。

本次冬奥盛会是是国家综合实力和国民素质的充分体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无论是开幕式上国旗的手手相传、主火炬点燃方式的文化自信,还是运动员们的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大家在领略冰雪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被无数个中国瞬间所深深感动。百年征程纵横捭阖,清澈的爱,只为祖国!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感悟中国力量,见证中国自信,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凝聚爱党爱国的强大力量,发扬奥运健儿们坚持不懈、突破自我的奋斗精神,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争做中国红的参与者和践行者,踔厉奋发,一起向未来!

学生处党支部

2022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