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医学院举行“学雷锋,见行动,共建文明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2-03-07 点击:

为传承雷锋精神,共创文明校园,3月7日清晨,医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仪式的主题是学雷锋,见行动,共建文明校园。活动号召全院师生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努力提升全校师生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共创文明校园。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医学院易慧智院长主持。

2A426

252D3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升旗手们昂首挺胸,步伐铿锵地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致敬。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同志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师生,把弘扬雷锋精神同我们的文明校园建设结合起来,在建设文明校园环境的实际工作中,大力弘扬雷锋对党、对祖国、对人民无限忠诚、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弘扬“螺丝钉”精神和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的精神,牢固树立“主人翁”思想,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明是非,知荣辱,结合创建文明和谐校园的需要,进一步加强学生们自觉抵制恶行陋习,跟时代同进,与文明同行的意识。(供稿部门:医学院 内容审核:章涵 通讯员:程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