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与市政府幼儿园开展教学交流观摩

日期:2022-05-25 点击:

5月23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方丙丽一行来到市政府幼儿园,开展“园本”课程教学观摩交流活动。

市政府幼儿园园长李芳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园所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园和育人环境设计理念、园所文化、办园特色等,提出深化校园合作的思路和打算。随后,幼儿园大三班王珊老师和我院2017级实习生周海悦同学分别展示了精心设计的建构游戏课程“未来的百花园”和“信阳的桥”的教学案例,校园双方老师围绕展示课程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方丙丽在交流中指出,深化校园合作是办好学前教育专业的必由之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对与市政府幼儿园这所高水平幼儿园深化合作高度重视,将对标对表新时代幼儿教育的新发展新要求,发挥双方优势和特色,积极探索深化合作的新途径新模式,提升深化合作、融合发展的水平和质量,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这次入园教学观摩活动是一个深化校园合作的好方式,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交流平台,学院将继续本着“相互协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共谋发展”原则,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关于“注重产教融合、实行校企合作”的精神,我院将充分用好市政府幼儿园两周的“园本”课程教学展示活动平台,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批入园,全程参加观摩学习活动,在加强融合中相互成长、共同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专业和幼教事业。(供稿部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内容审核:方丙丽   通讯员: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