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持续推进“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2-05-31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5月30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分两队前往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十三里桥乡中心学校和游河乡中心学校开展“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六一”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看着琳琅满目的篮球、羽毛球、跳绳、彩笔等文体用具,孩子们笑开了花,“我最喜欢和小伙伴一起跳绳,六一儿童节,阿姨们给我们带来了这么多跳绳,我太开心了!”十三里桥乡中心学校学生李佳萱说。

绿之风李芳希望小学校长王斌代表全体师生对我校表示感谢,他说:“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是我的母校,也是我们英雄校友李芳的母校,母校一直立足信阳、服务信阳、奉献信阳人才发展,这两年持续推进‘快乐成长’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用心用情助力了农村未成年人的快乐成长。”

受疫情影响,今年我校以线上形式与浉河区董家河镇绿之风希望小学等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文艺展演” 线上直播和“四季激情广场·春之诵”线上朗诵会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广大师生的社会实践基地,不断拓宽实践育人渠道,传播志愿服务理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供稿部门: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吴明慧  通讯员:刘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