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第二届社团嘉年华暨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10-12 点击: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同时向22级新生展示社团魅力、介绍社团文化,校团委于10月11日在西操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第二届社团嘉年华暨社团集中纳新活动。

      嘉年华共有48个学生社团、校队等学生组织参加。各个社团现场进行风采展演,艺术社团的声乐表演悦耳动听、礼仪文化社团的表演异彩纷呈、茶艺社团的表演尽显中华传统文化的光彩熠熠,为到场的同学们呈现了一台展现学校社团魅力风采的精彩演出。

现场每个社团精心设计了趣味小游戏和互动活动,让到场的同学们尽享欢乐时光,感受信职的精彩校园生活。

社团是大学生活不可错过的风景,在这里能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尽情张扬青春、努力健康成长。今天,我们齐聚一堂,共享这场绚烂多彩的嘉年华。未来,我们凝聚力量、承担使命,挥洒热情、共同奋斗。(供稿部门:团委  内容审核:朱锐  通讯员:杨涵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