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学子在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2-10-14 点击:

近日,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团省委等部门联合发布了《关于发布河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网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作品(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的通知》,我校选送的八大类17项作品获奖9项。校团委指导作品《寻未来》《闪闪红星》分别获得校园街舞大赛流行街舞类一等奖和三等奖;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作品《淮水茶音》获校园舞蹈大赛非专业组一等奖;校园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中,药学院刘天浩作品《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获摄影类二等奖,语言与传媒学院赵寻寻作品《念奴娇·昆仑》、陈柏杉作品《龙飞山印象》分别获得书法类和篆刻类三等奖,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崔浩作品《温暖如初醉美安图》获摄影类优秀奖;商学院作品《传承红色文化 放飞青春梦想》获融媒体作品大赛短视频类三等奖;商学院时辰雨作品《新时代青年的担当》获“青春作答 强国有我”网络短视频演讲大赛优秀奖。

此次选送作品是在我校第十四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中精心挑选出来的,得到了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今后,我校将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思想导向和价值导向,以健康、向上、多彩的活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部门:团委  内容审核:朱锐  通讯员:杨涵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