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开展应急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日期:2022-10-18 点击:

在举国欢庆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普及在校大学生应急安全知识,提高应急救援技能,10月17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来我校开展应急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志福,我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亲临指导。

       在明德广场,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发放了森林防火、防震减灾等宣传手册,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同学们进行了实操体验。停在明德广场的应急救援直升机吸引了大家的强烈兴趣,直升机工作人员给同学们讲解了直升机的结构、性能及在应急救援中的作用,同学们饶有兴致与工作人员互动交流,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登机欣赏内部构造。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经常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本次联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的“应急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丰富师生们的安全知识,让人人关注安全、事事注意安全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安全理念更深入人心。(供稿部门:保卫处   内容审核:刘铁军   通讯员:卢远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