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商院学生展风采 金砖大赛获佳绩

日期:2022-10-24 点击:

2022年10月22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分析应用与决策赛项总决赛拉开帷幕,此次比赛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等联合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高职院校的42支队伍参赛。我院代表队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在高职组比赛中荣获国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融入大数据的最新技术与应用的典型场景,体现行业和企业对人员技能的最新标准,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大数据技术及相关专业建设和课程教学的针对性,深化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和产业岗位需求有效衔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水平,提高我院的产业贡献率和社会影响力。

本次大赛取得优异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参赛团队的努力拼搏。我们将总结经验教训,脚踏实地再出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埋头奋进、砥砺前行。竞赛永远在路上,功力必不唐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