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我校两团队荣获2022 年全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

日期:2023-02-13 点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下发文件《关于 2022 年全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豫青联字〔2023〕2号)。我校检验技术学院“豫泰抗疫行动”实践调研团和药学院“弘扬中医药文化,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团荣获省级“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

2022年寒暑假间,我校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引领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建立“校-院-班”三级实践团队,组建13支校级重点实践团队,全校共15000余名学生参加了社会实践活动。

2023年,学校团委将认真总结实践经验,不断探索实践载体,创新实践形式,丰富实践内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入基层一线了解国情、社情、民情,在实践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供稿部门:团委    内容审核:朱锐    通讯员:杨涵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