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3年春季共青团工作会暨2022年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3-02-15 点击:

2月14日下午,学校团委在学管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共青团工作会暨2022年述职评议会。校团委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和青年团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朱锐主持。

会上,13个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各部部长聚焦“三力一度”,围绕青年思想引领、团的基层建设、服务青年成长成才等重点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总结2022年工作,查找存在的问题,梳理2023年工作思路。校团委副书记涂静、代永超进行了集中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各部部长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评议结束后,涂静、代永超分别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生社团活动、“挑战杯”大赛、深化共青团改革、推优入党等新学期共青团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朱锐同志总结时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距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要求仍有差距,2023年学校共青团要紧扣学校1235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推动团员青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部门:校团委 内容审核:朱锐 通讯员:吴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