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纪委书记蒋有红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3-02-21 点击:

2月20号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到学前教育学院开展调研座谈工作。学前学院党总支书记苏锡亮、院长方丙丽及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27E6B3

一早,蒋有红来到1号楼手工教室,旁听吴广立老师的手工课程,课间与师生亲切交谈。

23549E

随后,她来到党员之家,与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和研讨。在听取每名干部对自己负责工作2023年的思路和谋划后,蒋有红对大家工作谋划启动早、思路清表示肯定。她强调,学前教育专业学校教育类品牌专业,一定要把这个专业办好。蒋有红要求:一是要对照岗位定目标,找准工作的突破点,用高的标准、严的要求保证各项工作上台阶;二瞄准师生竞赛振精神,认真总结2022年的竞赛经验,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力争2023年师生技能竞赛取得新成绩新突破;三是活动展示创“品牌”,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把品德养成、教育教学、能力培养、师生竞赛有机结合,从“德、学、能、技”多维度打造文化育人品牌;四是要狠抓落实转作风。弘扬“事事马上办、人人钉钉子、个个敢担当”的工作作风,把学院的每一项工作落在实处。五是要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打造凝心聚力的干部队伍 。干部个人既要认清各自工作职责,又要做到相互支持,努力创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学习氛围、创新氛围、干事氛围,把学院打造成同心有为、活力和谐的大家庭。

最后,蒋有红针对学院在校庆筹备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她指出,120周年校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实实在在开展好各项工作,学院要继续开展好校友的联络走访、捐赠等工作,协调好历届校友的力量和资源,把学院办学历史总结好、办学精神传承好,120年发展的光辉历史展现好。(供稿部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 内容审核:方丙丽 通讯员:赵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