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医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3-02-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新时代好青年的榜样引领作用,2023年2月20日清晨,医学院在明德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仪式的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医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仪式由医学院院长易慧智主持。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后,升旗手们昂首挺胸,步伐铿锵地走向升旗台。随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国旗致敬。

医学院党总支书记章涵同志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师生,一要深化认识,正确面对疫情二要身心健康,塑造完美人格三要笃行实干,展现时代担当。并希望同学们能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新的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120周年华诞献礼。

通过此次旗仪式同学们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担当有为的时代使命、奋斗不息的为民实干之心,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以青春之热血、青春之干劲,肩负起国家民族的希望,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供稿部门:医学院  内容审核:章涵  通讯员:程东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