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办实事 解民忧 为后勤管理处点赞!

日期:2023-02-23 点击:

2023年2月22日上午,9#、10#家属楼的居民代表刘甫一行三人将一面印有“办实事 解民忧”字样的锦旗送到后勤管理处,感谢学校党委,感谢后勤管理处为9#、10#楼办理不动产证做出的努力与付出。

刘甫表示,9#、10#楼自2001年建成后,因为历史遗留问题,不能办理产权证,一直是住户十分头疼和期盼解决的问题。两年来,学校后勤处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加强方方面面协调,分类逐项解决办证过程中的一个个问题,终于彻底实现了9#、10#楼顺利办证,感谢学校党委支持,感谢后勤管理处努力付出。

梁其军表示,9#、10#楼住户给后勤管理处送锦旗,既是鼓励,也是鞭策,9#、10#楼能顺利办证,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住户的全力配合,后勤管理处借助信阳市问题楼盘化解契机,只尽了微薄之力,是后勤处的本职工作。后勤处将一直跟踪服务解决好后续办证事项中的其他问题。(供稿部门:后勤管理处  内容审核:梁其军  通讯员:伍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