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太极拳团体操大赛

日期:2023-05-25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23年5月23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在校体育场举办了第二届太极拳团体操大赛,学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体育学院、医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医学院工作人员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医学院副书记朱燕鸣在开幕式上致辞。

比赛在悠扬舒缓的音乐声中拉开大幕,参赛队员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一卷一放似流水,细腻柔和,沁人心脾;扇子开合似鸿鹄,凌云之志,乘风高翔。选手们将太极刚柔相济、轻灵圆活等特点演绎得淋漓尽致。

近年来,医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太极拳课间操、太极拳比赛作为学习和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强健身心的重要载体,积极打造具有医学院特色的太极文化育人品牌。(供稿部门:医学院    内容审核:章涵    通讯员:朱燕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