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4-01-2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全面总结2023年度全校基层团组织各项工作,1月19日上午,学校团委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学校学生处处长代翔、组织部副部长李金鹏、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黄硕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共青团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参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涂静主持。

会上,13个学院团总支书记紧紧围绕“三力一度”从党建带团建、思想引领、基层建设、实践育人等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客观总结成绩、查找存在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并立足实际明确2024年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各学院团总支进行民主测评。

2024年,校团委将继续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核心,以服务青年为生命线,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有新时代特色的“青”字号品牌项目,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部门:校团委    内容审核:涂静    通讯员:杨涵程)